close


在謝老闆眾人小粉絲千呼萬喚之下
2011年的第一發網誌終於出爐
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發文
內容當然也要來給他小小SPECIAL
雖然這是應觀眾要求
但我覺得寫起來應該非常有趣
這也是我第一次寫食記,真是MAKE ME NERVOUS-///-
哈哈 廢話不要說太多
那就讓我來說說我的西提初體驗:D



開胃菜:開胃雙重奏

左:沙拉配上生菜 
沙拉微酸 薯泥綿密 配上生菜清脆的口感 很順口
右:帶有檸檬的香氣 裡面內容吃起來 應該像是蒟蒻或蘆薈 口感佳



飲料:雪沁藍澄

這杯顏色很特別  這是我點這杯的原因:)))
某先生說像是汽油(痾) 破壞了他的美感 哈
這杯要喝之前 要把檸檬片放進去攪拌
讓飲料有檸檬的香氣
這杯飲料有點像是汽水 又有點像可爾必思
我覺得很好喝  喝到最後還有蘆薈果粒喔:)



前菜:牛肉焗丹麥炳餅

這個好好吃  丹麥餅皮烤得很剛好  
不會太硬或太軟  酥酥脆脆的
配上新鮮的牛肉和 特製的青醬
口感佳 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沙拉:晶鑽水果塔

這一道沙拉十分特別
在尚未入口前
你會以為只是一般的水果果凍
這你就錯了  它裡面的食材除了新鮮水果之外 還有蟹肉棒
且他果凍的部分不是一般的果凍
它可是有混合海鮮的高湯喔
酸甜好吃 口感特別


湯品:杏鮑菇南瓜濃湯

剛開始服務生將這道送上來時
我有點驚訝
因為我以為那一條常常得適杏鮑菇
哈哈哈 結果是麵包 誤會一場
南瓜濃湯是我喜歡的湯品之一
口感濃郁香甜    




主餐:酥烤牛排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主餐
我點七分熟 
口感滑嫩  外酥內軟  配上黑胡椒的香味  完美
別看他小小一塊  吃起來可是很有份量
他其他的配菜也不賴
說說那一塊像是魯過頭白蘿蔔的番薯
口感綿密  甜而不膩




甜點:法式烤布蕾

最後甜點總是最期待
即使再撐也是要給它塞進胃裡
這個烤布蕾 上 有一層薄薄的焦糖
口感清脆 滑嫩 兩個一起搭配   絕!
會讓你有幸福的感覺 -//-




西提出體驗
根本就是飽  飽  飽
雖然價錢有點小貴
但是食物真的很美味
有機會
樓上揪樓下
阿爸揪阿母
去吃吃看喔 不會後悔的





最後 
讓我像胡主編致上歉意
希望這樣的食記你能滿意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