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
吉他社期末成發
從九月剛進入吉他社
從未有過吉他基礎的我
就在這天
很幸運很感謝的我有這個機會
來個小小的成果發表



對於音樂的感動
很難用言語表達
從上次的星空音樂會之後
內心對音樂的滿腔熱愛
又再度的被掀起



吉他成發溫馨的氣氛
真的讓人很陶醉
民雄吉他社
我們要更加油
對於吉他的喜愛
會一直存在

很感謝學長姐的鼓勵
讓我有勇氣自彈自唱

昨天在表演完後
雖然不是彈得很好唱得很好
但是內心的感動一直延續
吉他社真是個溫馨的小社團



最後感謝來看我們成發表演的每個人
英教的同學 杜雷斯的團員 我的每一個朋友
謝謝你們:)))




讓我奉上個人的小小成發 做個小小的紀念
感謝執鏡的聰明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