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學測、畢業冊、mv,終於告一段落了....
但是,似乎不能有所平靜。想要再平凡不過的生活,卻又無法如願。

其實很煩,真的!
一堆事情擠在一起,然後又一次散去
下次,又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情形。

靠  真的很想罵啊!
這學期我想平平靜靜阿!
哪知道?又搞這一招。

申請、推甄什麼的,
放棄了,110天後的指考,不知會如何?
但既然選擇了!就沒又退路。
我想沒有退路,就是我最大的後盾。
現在好好加油 相信自己吧!

 

不知道是想做個人情還是真心,
雖然心裡不喜歡,但又無法推拖
人就是犯賤阿!昧著自己的真心去做
不可逆,真的不可逆!
還有,希望下次換座位的時候,可以換到他看不到我的地方(哈)。

虛情假意的面具,你什麼時候才打算卸下
真的看到很膩,希望是我多心了!
假如真的是真的,請趕快脫下。
不然我還得虛情假意去迎合你,心裡也怪不舒服。

 

啊!好讚喔!每次看完Boa的表演
不管是唱歌OR跳舞  都好棒
這首歌很好聽喔!請跟我一起支持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