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讓自己喘口氣的時間
想做的一件事
記錄最近的心情


原來生活在忙碌再充實
在經過一小段片刻喘息
內心的黑洞盡然是如此巨大
大的可以把自己所有的好心情
全部吞噬掉


我想我是沒有天分的
所以我會想花更多時間去學習及準備
但是
我似乎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以為所有事情一來我可以
好好地做然後迎刃而解
越是這麼認為
越是得到反效果


當別人跟自己說
問心無愧最重要的時候
雖然自己很清楚
但對於外界的聲音
或者別人的批評指教
其實是非常在意的


雖然心灰意冷
但又不可能就這樣放著不管
隨著時間的逼近
神經越是緊繃
想讓自己喘口氣
但是又怕就這樣鬆懈了


每個人都是一樣二十四小時
沒有誰多於誰
希望自己能做到將二十四小時變成四十八小時的能力
或許這將是一段好長好長的學習之路



最後還是希望很多事情能迎刃而解
還有我真的該好好將課業及其他的事做好適當的分配了
別人能辦到的
我相信自己也可以做得到
加油了 自己。






*只有在沉浸音樂中時
或許才是最初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