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很苦大家都很苦阿
只是苦的方式不同
身為學生應該是最幸福的事了
我應該珍惜
只是每個階段都有不想面對但必須面對的事情
偏偏我總有很多不想面對的
是我自己庸人自擾了嗎?我也不知道
這應該就是年少時
人人常講的
為賦新詞強說愁,呵呵
真的覺得自己很可笑。


很久沒打文章在無名這了
每次心情不好
都把很淺白的情緒打在臉書上
打在臉書上到底是為了什麼哩?
是希望很多人關心嗎?
還是希望某些人可以看到?
總而言之我覺得我過分依賴臉書
依賴到我覺得有點討厭= =(真是莫名其妙的女生)


太久沒念點書
腦子變鈍
太久沒運動
身體變笨
太久沒念西文
整個忘光
有很多"太久沒"
只因為花太多時間在不會成長的事物上:(
總是把事情想得太壞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每天都在抱怨的人生
過的很辛苦
其實很討厭在臉書發一些很像自以為了不起的字句
因為總有人跟我說為什麼要發那些文字
談話當中似乎說明了我很自以為
其實不啊!!! 那真的就是心理的有感而發
其實很多時候真的只是忽然想到
不是刻意去營造出什麼氛圍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這跟懂你的就是那些 不懂你的永遠不懂
道理應該是一樣的 身邊的朋友不少
懂得真心的有幾個 以為找到了
後來發現原來又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唉,每次。
現在真的很少能講到快樂的事
是不是身處的地方不同 就該有不同的態度去面對你的人生
"你該這樣的 因為你是..., 你必須有你的責任"
看得太重反而讓自己不好過
想放棄時總會有些不能讓你放棄的原因
對自己好一點的話常常掛在嘴邊或者跟別人說
但自己卻一點沒做到。


今年的寒假與我的好朋友及老朋友們見了面
大家會談及現在的生活
有些人很精采阿 有些人跟我一樣阿有煩心的事
又或許比我更苦的都有 呵呵
在我自己看來
是不是因為時間太多了才有時間想這些有的沒的?
別人看我應該也覺得沒什麼好苦好煩好忙的吧?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有一個能完全懂我
然後又能遇到真真體會過跟我一樣的人 (哈哈)
根本強人所難阿我 白癡
上學期慘了,下學期*了 不知道!
要開學 焦躁趕果真會飆升
可能事假期太過放縱自己
就像時鐘上鬆掉的螺絲
開學得花更多的力氣上鎖
時鐘才會跑的準確。


親愛的妳們,我們都要更好,
進化成更好的人。


天氣預報說今天會有九度的冷度
根本被騙了 大太陽大晴天的
如果這是九度的話我真的可以簽樂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