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粉紅色是戀愛的顏色,
與其這麼說我覺得是幸福的顏色。


已經來到了四分之三,
未來的四分之一會如何呢?
很開心能結識因夢想而邁進的人,
很開心身旁的人大多是好人。
很開心四年裡有你們的陪伴,
所以到了這第三年頭依舊是快樂的。


最近太多人跟我說快點談戀愛吧!
聽到這句話我多半是想笑,
哪有那麼容易啊!一切都要靠緣分OK?哈哈


雖然有時候看到身旁人幸福的泡泡,
就真的會趕快想交一個男朋友,
因為真的會想要常是那不切實際的幸福感(笑)。
大學中的必修學分 課業 社團 愛情
注定第三個應該是拿不到了,哈哈
Anyway, 快樂做自己。




開始學會妝點自己,
儘管是不是戀愛,
我都想要一份幸福感。


家人在身旁的幸福感
好友在身旁的幸福感
實踐我夢想的幸福感
擁有快樂的幸福感
一切平安的幸福感


不管多久
我想那個人只是在未來的某處等著我
所以我只要期待和珍惜我現在擁有的幸福就好
就像粉紅色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