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才剛回家就說要聚餐
好突然:),
不過很期待這次的聚餐
說是國小的聚餐


這天天氣不是很好
又下雨,冷死了


大家約在卡爾登
雖然不能吃我想吃的白色希望
但是,只要見到你們
在哪其實都OK喔!(官腔)


還有下是聚餐的時候,
一定要記得先訂位
不然,可能什麼都不用吃了:D


這次來有9個人,
恩...挺少的
下次要辦就辦大一點
三個班級全員到齊這樣好了!
又再說夢話了我!


怡蓁,
好久沒見到妳了耶!
雖然今天天氣不好
但是看到你很開心
還有,巧遇CIRCUS,
開心指數報表了吧你!
只是齁,追星要看時間啦
在屏東大街上奔馳
真的好累耶..哈哈:-D

方婷阿方婷
下次要記得定位唷!
因為我想吃白色希望..哈
真的是不改你散漫的個性耶
哈哈,果然B2不是當假的
還有隨時都能擺好姿勢入鏡
真是不簡單阿!哈

吳佳,
沒關係啦!下次你們六乙
就會成為聚餐最大人口數了
一直聽我們班的過去
很好笑齁
回想起來,
真的有夠白痴的我們
但是,這就是青春阿!哈

婉慈阿!
來的快去的快,
下次不要再提前走了啦
雖然我知道
有時候電視的魅力真的很大:DD

 林威
沒變阿你
記上次國中聚餐後
你"能言善道"的功力增強了
你說的話
真的很引人發笑
下次聚餐不要再跑錯地方了

于倫
沒想到你著麼有學姊緣
靜靜吃三碗公ㄝ你
還有
學測成績出來了耶
我想知道你
英文考幾級分:DD...哈哈

禹中
很久沒見
相較於謝孟他們
感覺你變的很成熟


謝孟
沒想到,
豬腳店有這麼多的內幕
打工感覺好好玩..
還有你的嘴砲功力
我們領教到了
該是說...很厲害吧!哈哈
順道一提...沒想到國語造句在
你的國小回憶中這麼的深刻
還有,你真的沒機會
看到我被老師乎巴掌..別再想像了!哈


下次聚餐請準時喔,各位!: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