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許久,從活動的討論
企劃到道具了製作和最後的場佈
12/19號這天,聖誕夜驚魂
外語系的大活動,展現成果。


在活動籌備的過程中
雖有困難,但後來我們小隊還是迎刃而解(笑)
雖然每次要B卡進男宿困難重重,
但我喜歡大家一起做道具的時間,
和渣渣總是在道具製作告一段落之後
不斷的有驚奇笑點新梗出現,
從之前的紙板式手槍N96和AK48
到喳喳的手繪怪面具,及一堆的無厘頭照片(逃)
幕後的笑點總是無限,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很棒 :-)


12/19當天,早上到下午我們仍在做最後的努力
我只能說,我們小隊很棒(哈哈)
場佈做得很好。(讚) 
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出來讓我覺得很感動:)


後來到了下午 工作人員不能再進去
只有扮鬼的孩子們可留在那兒
一個壞消息,就是工作人員要進入必須買票
真是心酸,我想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辛苦了許久 想看自己的成效 還是得花錢買票
重點票還是一票難求啊!!!!!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弄到票了(壓比)


於是晚上九點多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去參加了聖誕夜驚魂這個活動,
排隊的人好多,等待的時間好漫長
為了打發時間,系學會還撥放可怕的恐怖電影給我們觀賞
這該說貼心還是徒增困擾呢?
由於等待的時間過長
大家便開始說起了鬼故事(媽呀)
聽到後面根本就有種想要逃離現場的想法
因為  居然是自己周遭的事件(矮噁)


等到差不多快11點,
終於,換我們進場了,
裡面營造的氣氛
說真的,怪嚇人的
真的跟白天根本天差地別


從第一間的靈堂第二間的旅館第三間的蠟像館第四間的實驗室
我體會到,沒那個膽就別輕易嘗試
從第一間哭到第四間 我也真是給她丟臉到
明明就是自己人
為什麼無法停止害怕和恐慌
好吧! 我只能說這個活動超級成功
逛了那麼多的鬼屋
大二大三學長姐的場部真的很用心
我們小大一的成果也不容小覷
我認為驚嚇指數百分百


大家真的都很辛苦
因為有大家  活動才會如此順利:))





走完鬼屋的心得
就是 沒那個膽真的別去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愛哭愛跟路
花了五十元讓自己嚇一次的經驗
真是     無以名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