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期中考備戰期,
我放下手邊的發心,
打開了無名想說些什麼。


最近臉書 鋪浪充斥著我的生活
好久沒來這個無名世界 歇腳
說說最近的自己
屬於自己密語的小世界



以前曾迷失自我探索的道路裡,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常常犯傻的以為自己可以,
自不量力的想表示些什麼,
到最後,結果告訴我  做 不 到。


現在想想,失敗其實未嘗是件壞事
至少,我知道
自己什麼做不到,然後改進
把每一次的跌倒經驗當作墊腳石
慢慢的讓我進步。



初衷還在,
想起它,
我就不孤單。




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細細品味每一天給我的驚喜,
有開心,有憂鬱。
在這個時候,
我可以和自己對話,
世界靜止,時間停止
優遊在自己的思想裡,
在這裡,
我可以天馬行空。



喜歡人群中的自己,

喜歡與你們分享快樂分享感動
然後與你們開懷大笑。






夢很大
路很長
有時候難免低落
但是


never say never

Just believe.       We can reach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