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痛起來,
真的 ! 要 人 命 啊 ~

牙痛邁入第四天
可惡  好像真的被蠅仔說中了
似乎長了智齒
而且還長在一個不天時不地利的位置(嘆)


昨天晚上,
痛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
都幾點了,還睡不著
失眠也邁入第四天(哀)
真的不知道有啥止痛辦法
一個晚上來來回回不知進了浴室幾次


四點多還爬起來去浴室猛刷牙
我看我都快打我的牙齦牙齒刷爛了吧
自以為刷牙(只能治本不治根的方法)可以止痛


今天應該可以不用睡覺了(跪地)
我決定了!  星期二去看牙醫


最近總覺得  放假久了  是不是腦子會變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