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天氣陰陰的
能坐在窗邊真的是很享受
風吹來很涼很舒服
雖然有時被晒到快中暑


我喜歡今天的天氣
不要下雨不要熱死人的天
陰陰涼涼微風輕輕吹 多好



颱風的到來
大家多麼希望放颱風假
從早上就開始祈禱
下午能夠下很大雨颳很大風
這樣下午就不用比賽
中午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但是今天念力似乎起不了作用


下午要比賽
比躲避球桌球和籃球
要是有個羽球比賽那就更棒了 哈哈
前天的比賽熱的半死
還好今天是陰天


感覺很久沒體育課的樣子
把比賽當作在玩
哈哈 桌球莫名奇妙的贏了
   結果又莫名奇妙的輸了
我果然還是喜歡打羽球

來到最刺激的躲避球
今天的躲避球比賽火藥味非常的重
!評審到底會不會判阿
線審從頭到尾在那邊發呆


腳被打到超痛的
女生打起躲避球也是很恐怖


我好愛你喔money
你真的好強 哈哈

幸紋你也是超酷的
眼神很殺 再你身旁可以感覺一陣肅殺之氣
你忽然發飆我嚇到
不過我可以體會你的心情
我也是超氣的ˋˊ


下禮拜比五六名時我們要贏回來喔
我愛你們305 


再來要比籃球
很久沒打籃球了
根本沒練習到什麼
我不喜歡比2分鐘之內投籃的籃球比賽
只是在比誰是神準誰是運氣好這樣
這樣突顯不出我們這種有實力的人(大笑)
是不是!! 哈哈
ㄛˊ~不過今天我們這組是我們班最高的(驕傲的勒)


我還是覺得比三對三籃球比賽比較好玩這樣
比較刺激  xDD




去年去日本時拍的東京鐵塔好美
喜歡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