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向窗外
天空深藍藍 太陽刺眼火紅
老師在黑板上的書寫聲 震的咚咚響
怕像趕不急似的 用盡力氣的補充重點
而鉛筆的嘶嘶聲震醒了昏昏欲睡的木桌
目光轉回黑板 對比外面的藍天白雲

我深知,今年夏天跟以往不一樣。

 

回想過去的幾個月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總覺得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像似在猜測著彼此的心機
深怕一不小心就掉入陷井


你就是這樣撲朔迷離 
沒能真正懂你
因為你總是帶著一個面具
讓人無法看清你


戰戰兢兢的與你相處 好累 
可以攤盤嗎?
曾經我並不討厭你
只是 就再那一月
我對你完全改觀



  古今多少事 真的能都付笑談中嗎?

 

****************

再過1個月又20天
就要邁入人生的18歲
我還弄不清所謂的真實
就要面臨社會的現實


大人的世界 似乎真的很難懂



*我圍的城牆,你看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