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大學營這麼快就結束了

交大外文營真的非常好玩
好開心的五天四夜
雖然把學校的事放的一乾二淨
有點良心不安(逃)
但是玩的非常的愉悅


來簡述這五天的生活:

First Day

第一天,好早就要起床
7:35分的自強號少的只有幾隻貓
做了很久很久的車
就要到新竹了
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很
居然有的小子上廁所沖不下去
就不沖了,整個火車很臭(shi...)

到了新竹不只風很大
也很大,然後就很熱(汗)

到交大
一開始就是所謂的團康活動
因為大家不認識 所以也很難HIGH
再來就是分類帽儀式
被分類到分類帽所說的
機車小隊:哲林學院(根本沒印象,哈)
再來看了一部莎劇
全程英文字幕 有種莫名的好看感(又在自以為

晚上玩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
尖叫屋探險 非常的有氣氛
聽了一大堆鬼故事
回想起來好毛喔
大家的結論真的千奇百怪
但是整件事說起來就是卡到陰

這天很快就過了
床很硬 但是一樣給他睡死

Second Day

早上居然要跳早操
內容是一段男女約會的情形
見面 你好 
好害羞 怎麼辦 
小鹿亂撞...
  (好瞎好可愛  哈)
三天早上都跳這個

語言學好無聊喔
看到好多人在玩手機 
不然就發呆

日文課很好玩:自我介紹
唱了淚光閃閃
老師是日本人,很可愛
涙そうそう好聽

下午的魁地奇大賽
海綿寶寶、麥克傑克森、龍蝦、肥女(都好威)
哈哈,
假ABC的中文不太好,紈褲子弟猜好久
大哥的國文造詣好高
殺很大果然殺很大 我們都弱掉了我們
不過還是贏啦(笑)
玩到我都累了 狂流汗ˊˇˋ

晚餐吃水餃
大冒險 好威

晚上的晚會好
溫咖癲好搶戲,被呼巴掌呼的很敬業
黑魔法是個癡情漢
火閃電SORRYSORRY好酷
奈威睡美人一直偷笑

晚上還是一樣的累一樣的睡死

Third Day

西概的教授人非常的慈祥
陶醉在自己的me and my world(笑)
午休我們在DE戲
劇情非常的有點

電影賞析課 其實很有趣
但是不知怎樣 超想睡
尋找神秘的魔法石
溫咖癲你夠酷,念的好順(鼓掌)

玩到好累  跑到快虛了我
還好我們不是最後一名
三巫鬥法大賽
也是玩的很累很開心
籌碼賺的好多(=開心開心=)

競標到具整個大笑了我
皮皮鬼以為我們沒有140個籌碼
我們全下了我們
180個籌碼為了一個小惡魔髮圈
好FUNNY  哈哈哈

ForthDay

巫師必備養成課
很有趣,更了解了所謂的大學生活
小小的面試很好玩
題目真的什麼都有
自我介紹 唱英文歌 24HR我要做什麼?
詞窮差點說出中文

晚上的英文話劇非常的好玩
哈,我們第一名耶!
劇情是小木偶&傑克與魔豆大融合
M字腿太經典
不想紅也難
老爺爺蜘蛛人的轉換很有點
傑克的Battle也成了經典
假牙的ㄎㄧㄚㄎㄧㄚ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

再來活米村出遊
我們去7-11買零食去竹湖聊天
聽了好多八卦,時間過超快
都已經第四天了
聽了好多種不同的大學生活
大學真的什麼樣的人都有耶!

Fifth Day


第五天了,天ㄚ
早上看的小隊輔做的PPT
都感動了我
居然有人哭了(天ㄚ)
感性時間
有個叫莎莎的嘴好砲(哈)
不過說的挺實在的!
大哥也是(笑)
小隊輔的感性時間
我們哲林都要感傷起來了

後來的時間大家狂拍照
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們還拍了所謂的哲林家族照
好好笑 好funny

離開了交大
外文營化下句點了!


好開心認識每一個哲林小隊隊員
好喜歡我們的隊輔
總之,
交大外文營
非常非常的好玩=)



希望大家有緣能再見
也歡迎你們來屏東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