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戀花       王國維    

閱盡天涯離別苦,  不道歸來,
零落花如許。  花底相看無一語,
綠窗春與天俱暮。  待把相思燈下訴,
一縷新歡,  舊恨千千縷。

最是人間留不住,  朱顏辭鏡花辭樹。 

 *單純只是想說這一闕詞我很喜歡
  有一種感傷的美
  訴說時間的流逝




太匆匆,時間如流水過,
任誰都無法掌握
我們不斷向時間賽跑
卻始終無法超前

 你在竊笑

我的無能為力
無法留住
 最想要的

清醒面對 這一切

青春活頁
太灰黑


我要
 音符
  譜出動人樂章
 旋律
  舞出精采詩篇
 休止符
  停駐時間



 我在搏鬥
 所謂的自己

你向前奔,
我在後追。

  或許累
 但不想活在後悔。


距離學測只剩200多天
    明年  相約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