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總是快的讓人抓不住,
在過幾天又要過年了,
真快,不知道這次還拿不拿的到紅包(笑)。


說說最近吧!
我好像太久沒新增網誌,
雖然每次都有很多想說的事,
但不是我要說,我是真的太懶了。


班上幹部全面的改變,
老師的想法真的令我想不透,
沒想到要擔任205班長這一職,
令我覺得有點沉重,
算了,下學期的事下學期在想吧!
橋到船頭自然直。


最近期末考結束也開始放寒假了,
可是這次的寒假卻令我開心不起來,
功課也太多了吧!
老師居然要
我們寫第三冊的數學複習講義全,
國文要寫很多的心得,英文要iwill,開學有複習考....
每天都有事做,對了還外加個地理報告(天啊 我暈)。


消費券的發放,
好像多少都有刺激吧!
但是聽說還要再發放一次消費券的事情,
我覺得還是不好吧!
真的不知道政府的想法。


休業式那天去剪了頭髮,
稍微減短了一點,跟剪妹妹頭,
沒想到會有一些那麼好笑的反應。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跟吳佳一起搭火車去返校打掃,
想說時間還很早就先在屏東亂逛,
在光南的時候遇到子涵,
跟他打招呼,他居然一時之間認不出我。
後來到了學校,
我看到以前的同學,
對他微笑了一下,不理我,
想說,可能他跟她朋友在聊天,沒有注意到吧
後來再一次對他微笑,他滿臉疑惑!
最後是直接跟他講話的時候,他人愣住,
問我是誰?太扯了!居然問我是誰,
我只不過才剪了劉海,反應居然是這樣,
後來他還跟我說;「他跟她朋友說,為什麼會有一個不認識的人對他微笑?他還想說很奇怪。」
我聽到整個大笑,太扯了真的太扯了!
我想說,可能只有我這個同學的反應太誇張,
後來回家搭火車的時候也遇到了同一種狀況,
遇到認識的依然打了招呼,但他卻滿臉疑惑,
只跟我旁邊的同學打招呼!後來他才發現是我,
他還說我忽然減這樣他認不出來,太扯= = "
是怎樣?我很久沒剪瀏海了嗎?
反應怎麼都一樣,哈!不過很好笑。


昨天的返校打掃,發現才放假三天,
很多人都變髮了!
beauty&周羊&阿伶&偉琪燙的都很好看!
太酷了,開學的時候老師可能要集體開導了(笑)。


期末考成績出來了!
出乎意料的 濫,
被我爸酸了一頓,說去完日本怎麼都變爛了!
我哪知道ˇˇ!


學測今天結束了!
天啊,太快了吧。
要開始倒數了,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誰來幫我加油讓我多一點信心ˊˋ。


星期五成績要出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點把握都沒有,
不過勝率應該比我哥高(哈)。 出來了,唉,好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