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早上,差點沒給他遲到。
事情是這樣的,
早上6:20分依然是我騎去火車站的時間,
出了家門,天啊!一陣冷風襲來,
真的是有種給他不好的預感,
於是我去車棚牽了我一如往常的腳踏車,
不對勁,腳踏車的前輪好像沒氣了,
不是昨天才去給他灌了氣,
怎麼今天沒力,算了!

我好像把事情想的太美麗,
想說他至少可以撐到火車站,
於是我給她踏出去。

越來越不對勁,越來越淪陷,
越來越沒氣,誇啦誇啦的聲音,讓我變的很緊張,
心想(shit)不會要遲到了吧?
我是白痴,騎了6分之1的路程,才決定回家要求我姐載我,
騎回家已經六點半了,我姐三十五分才出發,
幸好,即時on time!yes ,給他達陣。
因為爆胎,就這樣今天明天後天,皆由我姊載。



星期六下午,趕快把我的車灌氣灌滿,去給人家修。
到了修車的地方,老闆是我爸以前的朋友。不過他不知道我是我爸的女兒,


很平常的,老闆都會跟顧客閒聊。
於是我們也是這樣,
老闆問:「你幾年級了?」
我回:「高二」
老闆問:「高二可以留長髮喔?」
我回:「可以。」
老闆問:「讀哪?」
我回:「屏女。」
老闆問:「以後想要讀哪裡?」
我回:「北部的大學。」
老闆問:「那麼遠喔?ㄚ是要讀哪間?」
我回:「就那幾間。」
老闆問:「學校都排幾名?」
我回:「xx名」
老闆問:「住哪裡ㄚ?」
我回:「竹田」
老闆問:「你誰的女兒?」
我回:「心想(問那麼多幹麻?戶口調查喔!)謝xx的女兒。」
老闆問:「ㄛˊ,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回:「恩」

老闆說:「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都長那麼大了」
我回:「(心想廢話,阿不然時間是過假的喔)恩。」
老闆問:「啊你怎麼變的那麼胖?你以前不是很瘦?」
我回:「(心想講話太直了吧!)你可能記錯了!瘦的是我姐。」
老闆問:「可是印象中妳以前也不像現在那麼胖阿?」
我回:「(又一句中傷)有嗎?(苦笑)」
老闆問:「可能因為你最小的女兒,家裡比較疼妳,吃東西吃的比較好,所以才變那麼胖。」
我回:「(心想有必要一直圍繞在胖的話題嗎?)可能是喔!呵呵。(苦笑)」
老闆問:「啊我還記得以前齁.....」
我回:「ㄏㄟ阿.......」

就這在令我不悅的閒聊中,腳踏車終於修好了!
多少錢,我問?
50元,(心想變那麼便宜喔,不是都150,現實,就因知道我是我爸的女兒。)。
恩,給你。
老闆:「50找你」
我回:「謝謝。」

趕快騎腳踏車回家,
心裡有點sadˊˋ,雖然我知道我很胖阿?
但是講話真直,都不知道會傷了我們女生的心(笑)。
這代表是不是要給他好好減肥一下?

好吧!我會試著努力的。
還有下禮拜開始要為第三次月考打拼了,
一雪前恥,
唉唷!好sad,真的要好好改變自己且要好好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