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唉唷~
又到了星期一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日曆一天天的撕,黑板上的倒數天天換。
日子就在我們的半完半讀中過去了!


今天是倒數第十九天,很快 ! 真的 !
其實今天真的不想去學校,不是不想讀,而是不想騎腳踏車,
從家裡到學校的車程,就得花了我足足的十五到二十分鐘左右。
時間,又被我這樣浪費掉了。


到了學校,大家也似乎不到有精神,
還蠻多人在睡覺了說 !
我暸,這種感覺的確不好,誰希望畢業後還要去學校的
誰叫我們呀~~要重考,而且要考到好成績!
就這樣,我們畢業之後,還是照常來學校。


為了每天的自習,我們也得開始煩惱今天的午餐要吃什麼?
煩惱要由誰幫我們送飯?(無奈學校不准我們出去吃。)
吳佳呀吳佳,我知道你最辛苦了!
明明都已經畢業了!還得要幫我們這些自習人訂麵、送麵的,真是感謝你。(一百八十度的鞠恭)
誰叫我們已經了學校的便當,(天音:廢話,吃了三年就算了!而且還不好吃。=   = ")


雖然日子這樣一天天的過,但是還是有好玩的事情發生啦!
其實說真的要我們一直在家裡自習,還真的挺無聊的。
再學校大家一起奮鬥讀書,下課一起聊天玩,其實還不賴嘛!


雖然每天都是這樣,但也是會有有趣的一天。
今天真的滿無言的,今天林威睡了一整天(快了)
還有陳盛章老師也滿的,大家下午第一節幾乎沒人起來,
老師也不點名,就讓一堆人安穩的睡了下午第一節到結束
老師自己卻在那看報紙看的很爽,真的很無言!


下午依就自習,難免會有些討論,
討論時也發生了許多笑話,還有今天的海帶拳


ㄚ宗你真的嚇到很多人了(氣勢贏一大半呢!)
雖然ㄚ貴老師也被你嚇到(那個表情真的好笑),
但他是唯一第一次玩海帶拳的人,出第一拳的人就贏你的!
嫩波跟癡漢都輸你ㄝ!已經很厲害了!


今天跟憨憨幫那一群人們在討論歷史,
癡漢你真的很厲害耶,這應該是史上能這樣說的人

你今天的經典兩句就非他們莫屬了:
1.宜蘭是在南部
2.劉銘傳孔廟

厲害厲害啦!給你拍兩千四百八十萬的掌聲加無限鬼吼


今天的憨憨幫我真的大開眼界了!真的是有夠憨,
憨到一個極致,要我加入喔!?
等我有到你們的ㄌㄟ ㄅㄡ 的時候我在考慮加入!(哈)


厲害啦!憨憨四人幫(好像中共那時期的四人幫)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真的!


明天又要倒數第十八天了!這又是令人感到無言的時候ˊˋ
唉呀!各位同人們,一起加油吧!
邁向第二次的基測,拿到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