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真的盪到谷底(掉進深淵了)。


真的是好樣的,決定要洗相片了!
居然...居然...相機裡的相片全部淨空了!
七百多張的照片,哭啦(::ˊΔˋ::)
裡面要好多回憶的說,我的畢旅照、我的畢典照、我的聚餐照...


好多好多,就被我的阿姐按到格式化,
一切 say good bye ~ 。


這真的是一件很無可奈何的事情,
既然事情都發生了!
在怎麼給他哭爸也於事無補,
那就來製造新的回憶吧!


期待去學校自習的每一天,
因為有朋友在,才不無聊。
期待小花的演技,
最佳男演員獎就非你莫屬了!


我的野蠻女友續集就給你演啦!
對吧!像牽牛的小花。

 

 

 

                      
            即使有再多的遺憾,也無法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