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嚐了又嚐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和你音樂隨享

      --------蘇打綠 十年一刻



標題原本想打國小同學會,
但是我覺得很老套,哈哈。
剛好,蘇打綠這首歌給我靈感喔
六年一刻、有文采吧((ya~


六年了耶!畢業後從來都沒有辦過聚餐,
雖然我覺得時間很突然啦
8/20,第一次的六年甲班聚餐
約人好累,敲時間好累
後來只來7個而已 哈哈 囧
心裡還想說,可能就辦這次了
因為要再辦好累好麻煩喔
聯絡人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是ㄝ
只有三個人聯絡不到,我盡力了。


這次雖然人很少,
原本很怕尷尬,
但是異想不到的成功,
有讓我辦下一次的動力,
增閩治的嘴越來越厲害,
宏明藝沒變阿,車很酷 哈哈:D
瀞儀,變的好有氣質喔,


大家在聊著國小的種種,
想到什麼說什麼,
增閩治把以前老師很兇的事都說出來ㄝ!!
以前老師多嚴厲 什麼都說
老師還說有麼,他都忘了=)


白色希望吃好飽,
後來續攤,
老師跟我們去唱歌,很酷
老師唱歌很好聽ㄝ 唱老歌很有味道
唱歌很好玩
什麼歌都點
唱的很開心阿!!YA~


唱到後來
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可惡,我發現我的錢丟了ˊˋ
噴超多的ㄝ!!
"一張紙鈔"
都不知道
我都快死掉了
表面上不在意
心理超無言
感謝宏明藝,載我回去白色希望找$$
找不到,花錢消災吧!!


唱好多歌,好開心唷!
超白癡!宏先生,
我根本都沒交過男朋友
哪來的失戀阿!
要說你就說我音準好就好了 哈哈


好啦!雖然這次人真的很少很少
但是有讓我會想辦下一次的動力



照片已經新增囉  請按隔壁的連結 *我的PC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