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是放假太久了嗎?
我開始有點想念你們了!!

很懷念大家一起拼指考的日子
一點都不後悔考指考這個決定
因為有你們。

果然,指考掛的總是令人覺得零距離




放榜至今都已經6天了,
不像還沒放榜前的興奮期待
沒有上大學的開心
也不覺得新鮮,
是老了嗎? 一切都看的很淡。

開心的事
大家都散落各地
我可以去流浪找你們:DD
而且許多人似乎也完成自己的夢想:)
錢螢蕊敏 我去台北時請記得接濟我 哈哈!!


其實從拿到成績單的時候,
心裡就有底了。
夢想總是跟現實有距離的
不是掛在嘴邊就好


8/6的前一晚牙痛睡不著
一方面也很掛心放榜這件事
去查榜的時候還離放版時間50秒
哀 緊張卻又害怕受傷害


時間一到 登錄系統 准考證輸入
斗大的幾個字
恭喜錄取國立嘉義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好吧,至少上了我喜歡的系
這是第58個志願
前面幾個夢幻學系即使知道不會上
哪怕是微小的機率
都想給他填上去
人生嘛! 總是有許多事情不會順著自己的意
我也看開了 我在接受


只是
後來真的覺得心情很差
被某同學的老爸
譏笑一番
說:謝x婷 ,你上哪裡ㄚ?
我說:嘉大啊! 
說:唉唷! 跟你的夢想差很多耶! 是不是覺得早知道就不要考指考,浪費時間。

(我選擇沉默˙˙˙)
我當作一切都是酸葡萄心態 因為它兒子想推嘉大推不上 就這樣。


從來都不會覺得後悔阿!
從接到學測成績單我就決心拼指考了
只是有時候不從人願爾!
心裡當然會有點小小的難過

從知道讀哪的時候就知道
讓很多人失望了!
可是我真的不覺得後悔
因為你的分數會說話
說什麼早知道當時要好好唸書這種話
假如知道自己會後悔 一開始就該知道會如何
而不是活在後悔中 在那邊自怨自艾


我知道自己不夠好,
我對自己說我會努力好好讀
如果順利的話 我會努力轉學考
達成你們的期望
真的
請不要再說些要是可以上某某大學多好
其實嘉大也還不錯這種話

因為聽了最難過的是我而已..



至少我先做到為家中省錢的事情了
上了國立大學


還有我真的很不喜歡
還沒有賺錢 就一直在那邊嚷嚷
要幹什麼買什麼有的沒的....
根本就是被寵壞的小孩
四年的私立大學+住外面讓你太好過了

*天空很藍 心情更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