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號的事情,現在才來補,
真的很懶得打網誌嘛:D

 

說是為了我們學測人結束後的聚餐
哈,很期待阿!真的
考完試真的很開心耶
雖然應該不是很好啦!
來吧!親愛的指考
我會好好迎接你的到來的

 

說是五點要在西勢火車站集合一起去的
只有我們幾個人準時而已
林威、煒程、于倫....你們這些人也讓我們等太久了吧!
每個都姍姍來遲
最欠揍的是嘴砲林威
說什麼反正都要等其他人
等他一下又沒關係  呿
這種人一定沒好報,哈哈


人到齊後我們就騎摩特車一起去橘色餐廳囉!
珏萱載人好恐怖,
整個快嚇死了我
被載到我的脊椎直發涼
阿倖,以後你不要在激怒珏萱了
我的生命還在他手裡ㄝ!哈哈


後來到了餐廳
光是點餐就點了快半小時
超久的我們


林威那個白癡
不知道怎麼聽話的
跟其他男生說是橘子餐廳
(大笑阿我們)


大家混得很不錯喔
希望我們以後還可以這樣聚餐
人多一點更棒
女生只有我們三個而已

吃完飯
大家就跑去瑞光夜市
男生說
來瑞光就要去支持台灣好棒
他們就跑去打了



我們三個跑去套圈圈
也太難了吧
一個都沒中
我還是這樣拋物線的公式去算ㄝ
y2=4CX去算ㄝ
根本就屁  哈
不過玩得很開心喔


下次聚餐就是暑假囉!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