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下的雨絲是上天的眼淚。


最近天氣不是很穩定,
到了下午,
就開始下起雨來,
看著窗外下著雨,
心裡總會莫名的平靜,
我忽然想到美術課上的泰姬瑪哈陵,
有位詩人說泰姬瑪哈陵是上天落下的眼淚。
很美的比喻。
每一滴雨水真的就像是上天憐惜的眼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升上高三
總覺得心中有莫大的壓力
心情不是很穩定
很容易發脾氣很容易憂鬱
好像在坐雲霄飛車
極高極低得
要解除這樣的魔咒
我想就是熬過這一段"非常時期"


雖然有時會有無力感,
但是只要想到能有個happy ending
我想是值得的。
前一陣子老哥回來,
我抱怨沒有動力讀書。
我哥跟我說只要催眠自己
是個愛讀書的人,
就會有動力。

哈哈,雖然是個很鳥的催眠方式
不過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有效(笑)


我要朝我的目標前進,
不要再是空談
拾起書本,在次出發。
希望這一切都不算晚。

 

Just be myself and do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