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明天要開始上課了
總覺得這19天的假期
根本不像是暑假
只有呆再外文營的五天才像是假期

這禮拜過的好累喔
一直上課,七天就有五天要補習
高中生的命運(何況高三)
下午出門晚上十點多才能回家
晚上又要熬夜讀書這樣
隔天在睡到很晚
整個惡性循環

希望暑輔有改善

最近造了好多口業
要多做善事彌補

我姪子來我家玩
跟我聊海綿寶寶
他說(蟹老闆是螃蟹
皮老闆是浮游生物
山迪是松鼠
派大星是海星
章魚哥是章魚
  :
  :
海綿寶寶是菜瓜布)

哈哈,我整個笑了
前面都說對
居然說海綿寶寶是菜瓜布
至少也說他是海綿吧!


最近的小孩不知是真心還是嘴砲
說話都很....

還有不要再說我是大胖子了
我有瘦好嗎??哈哈


搞屁,要看電影的時候居然下檔
屏東影城也太快了吧!
忽然想看天外奇蹟(但是還沒上映)




單字要背更多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