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環境,新的開始。
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不熟析,
身旁的人,不再是一起度過歡笑三年的國中同學,
或許這是必經的過程,面對新的生活,
是我現在必須學習的,
因為,現在不在是以往。


現在,我已經漸漸習慣新的事物,
忙錄的生活步調已融入我的生活當中。
未來,是一個未知數,
沒有人能預測將來的自己會如何?
應此我該努力,不能再有所遺憾。


雖然進入新的生活難免會有點落寞,
偶爾會想起以往的回憶,
但現在是現在,一直留戀在過去是無用的!
這,是我選擇的環境,我有義務對自己負責。



未來,
難免會有些挫折,
但是,
失敗了還是得爬起來繼續努力
我知道,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不努力絕對會失敗。


好吧!
這就是所謂的「吃苦當作吃補」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