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對了,就會不顧一切,專注的做某件事吧!
我想是這麼一回事。


這幾天,覺得做任何事都很順利呢!
事情雖然很多,但我希望可以一直這樣的順利下去。


人,總是會有心血來潮的時候。
就像現在的我,很努力的做數學題目,XD。
即使真的很困難,也會給他很用力的去思考。
現在的生活,期待著每一天的到來,心情特別好呢! ̄ˇ ̄ 哼哼
希望這樣的我,可以一值持續下去。
也希望我努力讀書這件事可以一值持續(以前就是太混了,才落到現在的下場)
畢竟,現在是新的一年了嘛!
老天爺呀!就讓我這樣小小的期望可以實現。
不再是所謂的三分鐘熱度!


就在這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