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地震!(小聲)
伱說啥?什麼?!?
有沒有搞錯?地震耶!
沒錯!就是來了一個級的大地震。
OH~NO! 趕快跑。


唉呀!昨天的地震真的很大,
整個人被深深的嚇到了。
第一次搖那麼大的地震!
回想上次的地震,
覺得有點好笑


回想中:
------------
那天的下午,和老姊在聽歌
那時正播著我最喜歡的歌,
倖田來未的 Love goes like
我就跟老姊說:這首歌超好聽的!
我姐就說,恩!
歌撥到中間之後,
開始有點小搖晃,
此時我心裡想說:「歌好聽歸好聽,有必要搖床嗎?」
這時姐享的也跟我一樣,
他忽然就開口罵我,搖呀!
我就覺得莫名奇妙,兩個白痴才知道地震= = "
我姐也覺得他自己很白痴。哈

------------
回想結束。


昨天的地震,真的事超可怕的
真怕我家這棟老房子倒了下來!><
現在還心有餘悸呢!
太恐怖了,第二次超級強的。
根本就嚇到了,而且那時還沒洗澡
地震結束之後,
根本不敢洗><
心想,假如洗到一半地震來了!
我該怎麼辦!哀呀~
真的有地震後遺症了呢!  懊惱。


今天模擬考,也有發生地震,那時是在考自然
淑芬老師嚇到了!趕快把東西收好
居然跟我們說了一句話:「不要離開教室。」
大家心裡OS,我們是要等死嗎?哈!
不過沒什麼大事就對了。不過還是怕怕的。


今天模擬考國文極難的!錯了比上次多了五題
自然還OK!錯的都是生物最多,理化卻比預料的少!
莫非是地震加持?最好是啦!
英文也滿簡單的!不過錯了一題很白痴的題目。


明天要考數學跟社會
只能把希望放在社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