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病的關係 總覺得心情也鬱悶了起來

這次病的不輕  自己也下了一大跳 從感冒演變成這樣

實在難以接受 有那麼幾刻 我感覺  我好像真的要離開大家了(泣)

但我總是鼓勵自己 要往好的方面想  為了不要讓你們擔心

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 我真的很感動

尤其是怡萱 和芳 芳儀 議中 再我住院期間一直替我加油打氣

真的很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


今天的我 心情真的不大好 曾幾何時 我變的愛哭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我了 

但我也希望你不要讓我擔心(心知肚明吧!)

為了你和她 我一直想讓你們合好  果然 上天聽到了我的祈禱

終於完成了我的心願  你們也順利合好了  我的眼淚終於沒有白流(笑)


早自修的時候籃球比賽女生組第一名實至名歸 吳佳他們那一隊

男生組第一名吳斐宇那一隊 第二名謝昱那一隊 第三洪明逸那一隊 

第四是我們班 原本有機會得到第三的說 對方因為再最後的幾秒時間內投進了一球

因此已一分輸球飲恨  不過你們真的都很厲害︿︿


下午第一節我們打籃球 我和阿倖 陳儀銘 阿光還有林煒埕一組 和 和芳 芳儀 阿龍 黑輪 張峻銘打

我們以6:0 獲勝 後來我們又換了隊友 我 和芳 芳儀 阿倖 黑輪一隊 

剛開始是輸別隊 但後來被我們拉回來 已一分險勝

很刺激  超好玩  但總覺得比以前越打越爛  因為我的病情

不可以做劇烈的運動 恨啊  幹麻沒事心臟有問題呀!= = "

要我不打球根本就是剝奪了我的樂趣之ㄧ 哀 希望我的病趕快好 !!

這樣就可以做我想做的事了  不會有任何限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