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因為要看卡通(= = ㄎㄎ)

大家一定想不到 我居然還在看庫洛魔法使(劇場版)ㄏㄏ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哈哈 10點就在看SAMURAI7(七武士)

真的很好看唷 (我是電視兒童...ㄎㄎ) 

下午2點多去學校打籃球 這寒假的運動幾乎都是打籃球(笑)

今天不知是怎樣 求才進了4顆 少~

但是呢! 我最得意的就是我的花式籃球啦 呵呵呵 =ˇ=

進了三球背面花式籃球 還進了一顆斜角花式球(還一次就進了..爽阿^ˇ^)

不過玩花式真的還滿累的說 腰很容易閃到 不過呢 我腰力好

不會閃到 結果這整個下午都在打花式球(玩上癮了 ㄎㄎ 已經抓到投花式的feel) 

到了4點左右一些人來到我們的球場 開始打球 我就不能玩花式了

讓我有點無聊的說 ≡_≡"就一直坐在那裡看他們打球 到了快五點時就回去了

明天吳佳她們要去鹿港 我要去屏東找台北的阿姨 會有人要去打球嗎?

應該沒有了吧 星期日有人要去的話 要邀我唷~~ 洗澡去 

                         
                            p.m. 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